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成绩查询 - 正文

2019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艺术类校考成绩查询方式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 [2019-1-14]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一)毕业证书
  在允许的修业期限内获得规定的学分,达到本科毕业要求的,学校颁发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毕业证书。
  (二)学位证书
  1.符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本科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的本科毕业生,学校授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并颁发学位证书。
  2.服装与服饰设计(2+2中外联合培养双学位)专业学生获得专业教学计划规定学分,且符合两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同时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证书和境外合作大学颁发的学士学位证书。
  3.视觉传达设计(4+0中德合作办学双学位)学生获得专业教学计划规定学分,且符合两校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可同时获得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学士学位证书和德国品牌学院-汉堡传播与管理应用科学大学品牌设计专业艺术学学士学位(Bachelor of Arts in Brand Design)证书。

六、联系方式
  学校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邮政编码:519087
  1.招生办公室
  咨询电话:0756-6126888,6126999
  传真:0756-6126869
  电子邮箱:zhzsb@bnuz.edu.cn
  招生网址:zsb.bnuz.edu.cn
  2.纪监审办公室
  监督电话:0756-6126003
  传真:0756-6126003
  电子邮箱:jijianshen@bnuz.edu.cn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版权申明网站导航手机版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闽ICP备08106227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